温州市文成县政府积极部署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市文成县政府积极部署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2010年07月0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7月5日,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政府召开2010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文成分营工作专题协调会。

  为了加强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领导,文成县成立了由县委宣传部、县府办(侨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电业局、大峃镇、县实验小学等单位组成的2010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文成分营活动领导小组。

  协调会上对各相关单位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落实,并明确了责任人。

  文成县副县长钟方成对该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做到思想统一,认识充分,细节周到,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形成合力,确保夏令营各项活动安全顺利完成。(周圣将)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