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达孔子课堂汉语图书展在曼谷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吉拉达孔子课堂汉语图书展在曼谷开幕

2010年07月15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7月14日电(记者 余显伦)7月14日,由泰国吉拉达学校孔子课堂举办的“中国国家汉办汉语图书展”在曼谷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泰国青年图书节”上闪亮登场。

  泰国吉拉达王宫宫廷贵夫人、吉拉达学校校长安格布女士偕同泰国荣誉教授、枢密院大臣、前教育部部长卡盛博士,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女士等嘉宾莅临书展现场,阅览中文图书、体验中国文化。

  为期5天的“泰国青年图书节”是每年尤为盛大的青年图书展销会,每年都吸引50多万名读者参与其中。吉拉达学校孔子课堂携汉语教材书籍、特色文化展示器材参加了此次图书节。本次汉语教学图书展以“学习汉语,增益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百余种共千余册汉语教材、教辅书籍、文化读物以及大量音像制品、多媒体等教材资源。

  在最受中泰两国人民尊敬的“十大国际友人”诗琳通公主殿下“学无止境”的题词下,琳琅满目的中文书籍、独具特色的民族展品,更体现了中泰两国地理相邻、文化相通、友谊深厚、源远流长的景象。

  “泰国青年图书节”揭幕嘉宾卡盛博士挥笔写下 “汉语乃机遇之门也”,并祝愿孔子课堂越办越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