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华协夏令营结业 小营员载歌载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纽约布鲁克林华协夏令营结业 小营员载歌载舞

2010年08月18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华人协会205小学2010夏令营结业典礼于8月16日举行,共有260名孩子经过7周的学习从夏令营结业。典礼上,孩子们载歌载舞向家长和各界人士汇报学习成果,并接受州众议员亚伯特为优秀毕业生的颁奖。

  结业典礼在位于布鲁克林宾臣墟的205小学大礼堂举行,毕业学生和家长们悉数出席,州众议员亚伯特(Peter J. Abbate)、华人善终基金会负责人陈麦洁明、美国广州协会会长梁兆锦等各界嘉宾前来祝贺。

  布鲁克林华人协会会长麦保罗、青少年服务部统筹陈沛林、夏令营校监莫锐铭先后致辞,祝贺孩子们经过7周的学习而顺利结业,并感谢暑期里一直辛苦忙碌照顾和教导孩子的老师、义工和员工们,他们还祝愿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用在夏令营里学习的中文、英文和数学能力,为9月的开学做好准备。

  华裔女孩曹坚生和男孩Kyle Mai代表夏令营的学生们登台向老师们致谢。曹坚生用流利的中文说,经过7周的学习,老师向他们传授了很多丰富的知识,让他们德智体各方面得到发展,更让自己在夏令营里学到了团队精神和助人为乐之本,7周的学习让她难忘。

  随后,小朋友们登台表演,为家长和嘉宾们展示学习成果,亚伯特和与会嘉宾们为学生们颁发了学业成绩优异奖、品行优异奖、成绩进步奖和绘画优异奖等奖项,获奖的学生们各个喜笑颜开,露出自信的笑容,并让家长们拍下留念。(崔国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