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教师结束浙江行 冀做中华文化传播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海外华文教师结束浙江行 冀做中华文化传播使者

2010年08月18日 15:36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华文教师们乘船游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优秀海外华文教师团愉快的结束了浙江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17日,优秀海外华文教师团浙江团一行来到浙江行的最后一站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观光。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质朴、文化积淀深厚,并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的西溪湿地公园让海外华文教师陶醉。

  中午,浙江省侨务办公室邱国栋副主任宴请优秀海外教师访华团。邱国栋副主任致辞,首先对荣获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杰出贡献奖”和“优秀奖”的海外华文教师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优秀海外华文教师访华团来到浙江考察参观,希望通过此次浙江行能够给海外华文教师留下美好印象,并对教师们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海外华文教师表示,回国后一定将在浙江看到的、听到的中国文化和中国发展现状讲述给海外学子、亲人、朋友们,介绍更多的人到中国来,努力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播使者,有机会一定再来浙江考察访问。

  宴会结束后,优秀海外华文教师访华团浙江团返回上海,18日将从上海回到各自国家。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