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瑞谷中文学校师生赴社区推广华教及中华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瑞谷中文学校师生赴社区推广华教及中华文化

2010年08月20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瑞谷中文学校师生赴社区推广华教及中华文化
美国瑞谷中文学校师生赴社区推广华教及中华文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日前,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桑莫塞郡(Somerset County)桥水市的瑞谷中文学校,依循该校29年来的传统,全力配合参与年度农畜业盛会“四健博览会”。

  该校学生协会组成的中华文化俱乐部(4-H Chinese Culture Club),准备了许多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参加这次盛会。有舞狮、打鼓及吹笛子、铁扇舞、老背少等展现中华传统的民俗游艺节目,还有免费教授中国结、折纸艺术、书法等。学生协会更组织了26人的团队,制作珍珠奶茶出售,备受欢迎。

  瑞谷中文学校家长、教师及历届校长们,都在现场热心介绍该校参加四健会活动的历史,他们认为,这是与社区融合的好机会。该校学生连续3天不辞辛劳地展现所准备的民俗游艺活动,家长们都表示,让孩子们参与这项活动,不但能够在社区内推广中文教育及中华文化,也可以让在海外生长的下一代,体验如何对外介绍中华文化,是很有意义的活动。(刘亮吟)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