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外派华文教师齐聚湖南师大 畅言华教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新老外派华文教师齐聚湖南师大 畅言华教经验

2010年08月20日 16:39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19日上午,“外派华文教师志愿者座谈会”在湖南师大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举行。副校长杨小云教授、国汉院院长杨玲出席座谈会。10名即将赴印尼担任华文教师的志愿者以及4名刚刚从印尼泗水玛中大学归国的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国汉院副院长唐秀丽主持。

  杨小云副校长首先高度赞扬了刚刚归国的志愿者们。他们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展示了中国人、师大人的风采,也为即将赴印尼的志愿者们树立了榜样。杨小云同时也对即将赴印尼的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将华文教育当做神圣的使命,要不辱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勤劳作风,保持集体的和谐团结,努力成为中国优秀文化传播和中国、印尼人民友谊的良好使者,进一步提高中国的文化软实力。

  之后,新老志愿者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各种工作、生活经验,气氛融洽而热烈。(田天)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