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将力促大马政府为50名独中优秀生拨发助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华将力促大马政府为50名独中优秀生拨发助学金

2010年08月2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于8月22日晚指出,马华将在25日会见首相,希望马来西亚政府拨出220万令吉的助学金,每年给予50位独中统考优秀生。

  他还指出,今年进入国立大专的华裔人数达92%,也是马华接到最少学生投诉的一年。蔡细历说,马来西亚独立以来,今年有最多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华裔优秀生获得政府奖学金,这是马华努力取得的成果,而马华也要感谢首相。

  董家协、校长、老师及华裔是真正捍卫华教者

  他强调,真正捍卫华教者,是董家协、校长、老师及华裔同胞。“大家默默耕耘,出钱出力。”

  他还表示,马华也高度重视独中,并已要求政府批准独中生申请高等教育基金贷款,以及和政府探讨让他们进入师训。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