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节将亮相温哥华 推动中加文化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文化节将亮相温哥华 推动中加文化交流

2010年08月24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温哥华加拿大中国文化促进会与中国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将于2010年9月17日至19日举办中国文化节暨河北文化周。8月19日,活动主办方举办新闻发布会,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梁梳根和总领馆文化领事应邀出席。

  梁梳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文化节暨河北文化周是庆祝中加建交40周年系列活动中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节的举办将为促进中加两国文化交流和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丰富当地侨胞的文化生活。

  他希望所有心系祖籍国发展的旅温侨胞共同关心、积极参与文化节,使之越办越好,逐步成为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长久平台,并成为主流社会和其他族裔了解中国发展的窗口。

  此次中国文化节暨河北文化周得到河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届时,河北省将派出阵容宏大的演出和商贸代表团访温。活动主要包括:河北杂技团演出、河北图片展、魅力中国之夜、中加书画摄影展、迎秋联欢舞会、中国风味美食展和传统中国武术及民俗艺术展等。文化周期间,河北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还将举办河北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洽谈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