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机关、友好机构与高校向华大校庆致贺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国家机关、友好机构与高校向华大校庆致贺电

2010年10月21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华侨大学新闻网消息,近日,泰国部分国家机关、友好机构和高等院校向华侨大学发来贺信,庆祝该校50周年校庆,并向广大师生员工致以美好的祝福。

  泰国国会主席猜•奇触代表泰国国会发来贺信,并在贺信中指出,华侨大学为泰国学生和官员提供了大量学习机会,使他们的中文知识、能力和技巧得到很好的培训。他称赞华侨大学为国际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极大地促进了泰国与中国的永世友好。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披尼·咋鲁颂本代表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发来贺电。披尼·咋鲁颂本说,“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中国政府和华侨大学的大力支持, 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借此机会向华侨大学表示感谢。贺信引用泰国一首诗歌,赞美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在泰国开花结果,大大促进了中泰两国人民及政府间的友谊。贺信预祝华侨大学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造福全世界。

  泰国最高法院院长绍槽•素哈罗钠代表泰国最高法院发来贺信。贺信感谢该校为泰国法官和法院官员提供的奖学金及中文学习的机会,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够继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泰国审计长孟特卡代表泰国国家审计总署发来贺信。贺信回顾了泰国国家审计总署与华侨大学6年来在华文教育领域的合作以及双方建立的友谊和伙伴关系,认为华侨大学颁发的奖学金为其官员拓展履历、学习语言文化、交流思想和获取有益知识提供了良好机会。贺信称赞华侨大学为所在地和国际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祝愿华侨大学在教育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

  泰国国防部部长巴威德·翁素弯上将代表泰国国防部发来贺信。贺信中说,华侨大学为泰王国国防部提供的教育奖学金,帮助泰国国防部官员迅速提高中文水平,并对中泰两国军队高层的交流互访提供了巨大支持。巴威德·翁素弯祝该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功,为全人类的教育事业与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泰国警察总署署长威强·珀查珀洗上将代表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发来贺信。贺信中说,泰王国国家警察总署通过“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项目,派遣一批批警员前往中国华侨大学学习中文,他们在回国工作中,语言能力明显提高,极大地增强了泰王国警察总署与中国国内各个安全部门的合作与交流,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在本项目中获益匪浅。威强·珀查珀洗上将向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华侨大学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泰王国教育部长齐纳纹·奔亚江代表泰国教育部发来贺信。贺信中说,华侨大学创办的“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成果丰硕,学成归国的泰国教育部官员为整个部门的对外工作提供了巨大帮助。泰国教育部深知华侨大学教育理念对泰国的重要性,祝华侨大学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时成功,为全人类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泰国国立政法大学校长苏腊鹏·尼迪开代表泰国国立政法大学发来贺电。贺信对华侨大学为泰国政府官员提供的中文教育表示赞赏,认为华侨大学在海外华侨华人中发展华文教育已经取得显著成绩。贺信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业已存在的稳固关系。

  泰国庄甲盛叻察帕大学校长素差特·孟凯豪代表泰国庄甲盛叻察帕大学发来贺信。贺信赞扬华侨大学为境外社会,包括泰国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