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电贺华大50年校庆 勉励做大做强华文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电贺华大50年校庆 勉励做大做强华文教育

2010年10月26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 华侨大学即将迎来50周年校庆,中国国务院侨办特向华侨大学发去贺信,称赞华侨大学以侨立校,50年来始终坚持为侨服务,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勤勉办学,锐意进取,兼收并蓄,形成了开放多元的办学特色。

  贺信说,特别是在华文教育大发展的新形势下,华侨大学抢抓机遇,快速发展,勇于创新,在教育教学、对外办学、华文教育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海内外特别是东南亚、港澳地区享有盛誉,为国家侨务工作和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贺信希望华侨大学以5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做大做强华文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文化,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早日实现建设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