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华教人士走访华团领袖 筹募芙中建校经费

2011年06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马华教人士走访华团领袖筹募芙中建校经费
    森华堂理事和妇女组理事热烈欢迎到访的芙蓉嘉年华拜访团。(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身兼三个华团主席的马金福(中)答应全力支持芙蓉嘉年华。(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由马来西亚华媒举办的芙蓉嘉年华暨义卖会的联办团体成员,近日开始登门拜访各华团的领导层,希望汇集各华团的支持,发挥积沙成塔的力量,为芙蓉中华中学筹募35万令吉建校经费。

  一行人先后拜会了森美兰中华大会堂、森美兰华团联合会、芙蓉华济公会、森美兰马氏联宗会、森美兰兴安会馆及志元堂的领导人,并获得积极回应,让联办团体信心大增。

  与各华团领袖交流时,芙中董事长张贤炳说,芙中学生不断增加,以致软硬件设备都必须进一步提升,因而需要大笔经费推行发展,尤其是新校舍将在近期竣工,许多内部设备都需要添购。

  他感谢主办方通过举办嘉年华协助芙中筹募经费,同时结合森州华团的力量来为华教出力。并欢迎华社团体通过各种方式协助芙中继续向前迈进,让广大学生受惠之余,也让华教事业进一步壮大。

  筹委会主席陈元隆说,芙中家长会将主导义卖会活动,与家长配合推行活动,所有筹募到的义款都作为芙中发展用途。这次的筹款目标为35万令吉,义卖会固本也已经印制,希望各社团和商家购买固本、报效义卖品或参与义卖,以便达到目标。

  芙蓉嘉年华拜访团登门拜访各华团领导层,并详细讲解嘉年华及义卖会详情后,获得各华团领导人对给予高度肯定,并应允将会出钱出力,共同为芙中筹款。

  森华联会兼华济公会主席廖天保说,华教是华社事业,任何人都责无旁贷,虽然华济公会明文规定不能参与及协办活动,且不通过第3者捐款,但仍能赞助一些义卖品来支持芙中。他表示将在最近的常务会议上提出赞助嘉年华会的建议,让理事们研究如何协助芙中及这场意义深重的嘉年华。

  马氏公会、兴安会馆及志元堂主席马金福获知嘉年华会的义举后,率先答应捐出5千令吉,并答应将会全力配合嘉年华。森华堂妇女组主席叶云招及理事表示,森华堂每年都响应星洲日报举行的嘉年华和义卖会,今年也不例外,将会全力给予支持。她指出,妇女组已经开始讨论参与义卖会的各种细节,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芙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