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未获开课批准 美新州汉语特许学校或将另觅新址

2011年06月09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原计划在美国新泽西州南布朗士维克市成立的普林斯顿国际学院特许学校(Princeton International Academy Charter School),是一所专门教授汉语普通话的特许学校,该校合伙创办人派克‧博拉克近日透露,2011年秋,该校将不会如期在该市开设,可能会先在其他地点开课。

  南布朗士维克市则对设校订有规定,必须先取得区域划分同意。但由于6月2日晚,南布朗士维克的区域划分委员会,未针对当局要求,对社区同意该校的设立采取任何行动,这将意味,该校无法赶在州府截止日期前完成作业程序,以在今秋开课。

  据悉,普林斯顿国际学院特许学校的设立,遭到3个学区居民的反对。这些居民表示,成立该特许学校,将使原本遭到预算删减的所在地学区雪上加霜,被迫将部分经费提供该校。

  根据原计划,该校将从南布朗士维克市、普林斯顿地区以及西温莎—平原郡地区的3个学区,招收170名学生,从幼稚班到小学2年级。该校90%的支持基金将由所在地学区拨出。

  博拉克表示,南布市区域划分委员会的下次会议,预定7月7日召开。而当局规定的特许学校递交最终文件,以从州府教育厅取得最终特许的截止日期则为6月30日。 虽然特许学校可申请将截止日期延至7月15日,但是,普林斯顿国际学院特许学校尚未提出相关申请。

  博拉克指出,该校目前正在普林斯顿市以及西温莎市4个地点,物色可能的暂时设校地点。该校若在这两地设校,将无须取得区域划分社区同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