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侨团创办课后班获盛赞 近300名华裔生辞别母校

2011年06月17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侨团创办课后班获盛赞近300名华裔生辞别母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华人协会105小学课后补习班于6月14日举行毕业典礼,近300名学生告别母校。

  当天下午,布鲁克林105小学大礼堂布置得亮丽一新,由华协会开办的105公立学校免费课后补习班毕业典礼在这里举行,吸引百多名家长到场观礼。华协会会长麦保罗、课后补习班主任、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然后由麦保罗向各班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们颁发成绩优异、最佳进步、品德优良等纪念奖状。

  每个毕业班的学生们都进行了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包括唱歌、跳舞、乐器表演等,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台下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每个家长都为自己的孩子在一年来获得的成就并健康成长而感到欣慰和自豪。

  布鲁克林华人协会经过多年的努力,才争取到政府经费在华裔学生众多的105小学开办免费课后补习班,为每日辛苦打拼、没有时间管教子女或支付额外补习费用的华裔家长们解决了一大难题。孩子们在课后补习班里,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当天的作业并参与课外活动,成绩差的学生还获得老师的额外加强课业辅导,令学生在德、智、体全面健康成长,赢得家长们的喜爱和称赞。(崔国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