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韩国孔子课堂设中韩企业交流及人才招聘咨询中心

2011年06月17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孔子课堂设中韩企业交流及人才招聘咨询中心
签订协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1年6月15日,韩国京畿道南杨州市政府内,韩国泰成中高等学校孔子课堂院长李玉姬代表孔子课堂与南杨州市政府及京畿东部商工会议所(南杨州市、九里市、加平市)合作协议,正式挂牌成立了“中韩企业经贸交流及人才就业咨询中心”,南杨州市市长及京畿东部商工会议所会长出席签约仪式。

  孔子课堂一直秉持“汉语入门+文化体验+留学=就业”的宗旨,为汉语可持续性发展探求新的道路,希望在韩国为每一位学习汉语的韩国学生找到就业出路,向韩国学生展示学习汉语的美好前途,进而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汉语学习中来。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孔子课堂在京畿东部商工会议所开设了两个CEO经贸汉语班,每年定期组织中韩两国企业家互访交流,同时,寻求韩国政府的直接支持,终于在韩国政府的主导下建立了“中韩企业经贸交流及人才就业咨询中心”,该中心依托孔子课堂,为中韩两国企业家牵线搭桥,促进双边经贸往来,最终,介绍通过孔子课堂留学中国学成归来的韩国学生赴中国、韩国企业实习,就业。

  通过设立人才招聘中心,孔子课堂为学习中文的韩国学生铺就了通向就业的大道,让学习中文的学生不再迷茫,有了清晰的奋斗目标,也激励了更多的韩国学生到孔子课堂来学习中文,实现汉语国际推广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