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林肯大学孔子学院新增两处汉语教学点

2011年09月05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林肯大学孔子学院新增两处汉语教学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经过近一年多的精心准备,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斯科茨布拉夫(Scottsbluff)和北普拉特(North Platters)两个学区的汉语教学点于2011年8月中旬正式开课。这也是这两个学区首次开办中文课。

  斯科茨布拉夫和北普拉特分别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西部和中部。这两处教学点的建立,是继本州首府林肯市、州内最大城市奥马哈市及比阿特丽斯(Beatrice)市之后建立的又一教学点,从而将孔子学院的辐射范围进一步延伸到内布拉斯加州的中西部,扩大了汉语及中华文化在本州的影响力。

  两个学区对开设汉语课程都非常的重视。斯科茨布拉夫学区为赴任的欧阳小生老师举办了专门的欢迎仪式,北普拉特学区安排电视台对担任当地汉语教学课程的叶丽萍老师学进行了采访并在当地电视台播出。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是内布拉斯加州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它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从2007年建立至今,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汉语已将汉语教学推广到了内布拉斯加州内的3所大学和5个学区,教学对象包括了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和社会大众等各个层次的人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