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北京华文学院迎来新学期 二十国学子来京求学

2011年09月07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华文学院迎来新学期二十国学子来京求学
开学典礼学生发言
开学典礼仪式上介绍任课教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北京华文学院网站消息,2011年9月1日上午,北京华文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沐彬厅隆重举行,来自印尼、泰国、日本、蒙古、哈萨克斯坦、美国、比利时等20多个国家的140名留学生及送学生来的部分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

  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锋,常务副院长彭俊等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近3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华文教育处张树权主持。周锋在开学典礼上致词,他对新老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同学们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校纪,充分利用在中国学习的时间,学到更多的东西;鼓励新同学要入乡随俗,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鼓励新老同学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关心,创造和谐的学习环境;勉励全校老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借新校区即将建成的契机,开拓新的工作局面,做好学生学习的坚强后盾。

  典礼仪式上,为同学们介绍了全体任课教师,10年春季大专班的泰国学生吴绍宝同学代表老同学发了言,表示作为一名老同学一定要帮好新同学。开学典礼后,进行了分班测试,测试前老师们对HSK班和大专班教学项目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本学期共分15个班级,分别为初级班9个,中级班6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