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老挝司法部将派人员到广西民族大学培训

2011年09月12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12日电 广西民族大学消息,老挝司法部代表团一行六人近日访问中国广西民族大学,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老挝将派人员到广西培训。

  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钟海青对老挝司法部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这次老挝司法部与广西民族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包括老挝司法部派教师来校培训、民族研究项目立项合作、互派留学生学习及科教文卫资料交换等方面,内容非常丰富。

  钟海青表示,广西民族大学在司法研究、人才培养、为政府司法建设服务方面有较强的实力,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学校认真履行协议,使双方合作交流尽快产生丰硕成果。同时,广西民族大学不会辜负老挝政府的期望,一定会教育好、培养好老挝派来学习交流的学生,为老挝经济建设发展培养人才做贡献。

  老挝司法部代表团团长扎伦·叶宝赫说,老挝对汉语的需求量很大,这次希望能派八名教师来广西民族大学学习和交流,以后会有更多相关技术人员互派交往,同时将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资料交流。广西民族大学是一所民族院校,建有中国—东盟法律培训中心,在民族法律研究方面有很好的经验,老挝司法部希望双方在这方面有更深的交流。他表示通过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使两国的友谊更深,联系更密切。(韦联想 杨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