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迎来对外汉语首位留学生

2011年09月15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15日电 (徐杨祎)记者15日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获悉,该校文化艺术学院迎来了第一位留学生——来自尼日利亚的Biogun Raynis Balogun(中文名:资阳),这标志着该校留学生教育迈出了可贵的一步。 

  
    该校对外汉语教研室根据该生的汉语水平和留学需求,制订了四年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采取单独授课与跟班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教学。本期由院长蓝鹰教授讲授“汉字与阅读”,有着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的刘洁老师承担“综合汉语”的教学。同时,还安排资阳跟随对外汉语专业的同学一起学习中国文化的相关课程。

  
    在正式开课之前,学院专门组织了师生见面会,对外汉语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参加了见面会。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蓝鹰对资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能在中国快乐地学习和生活,不断进步。教研室主任梁京就留学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任课老师与资阳交流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目前,资阳已经开始和对外汉语2008级的同学一起学习中国民俗文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