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洲大学中文辩论赛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拉开帷幕

2011年09月15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9月11日,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段洁龙应邀出席了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举办的2011年“星岛杯”澳洲大学中文辩论赛。

  段洁龙在赛前致词中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了祝贺。他说,丰富多彩的人文交流,极大地促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从而为中澳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年轻人朝气蓬勃,勤于思考,富有活力,是中澳关系的未来和希望。参加辩论赛的各位学子,致力于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是推动中澳友谊的重要生力军。只要两国青年一代彼此了解、建立友谊,中澳两国和两国人民一定能够永作好朋友、好伙伴。

  段洁龙勉励年轻选手充分利用“星岛杯”中文辩论赛这一平台,展示风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