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南邦公立育华学校学子角逐华语演讲赛斩获佳绩

2011年09月15日 10:47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南邦公立育华学校学子角逐华语演讲赛斩获佳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9月11日,泰华青少年华语演讲比赛在曼谷中华会馆举行。泰国南邦公立育华学校三位学子发挥出色,再创佳绩,一举拿下高中乙组的亚军和两个优胜奖。

  此项面向全泰国的青少年华语演讲比赛,由总部在泰国曼谷的中华会馆主办,一年一届。今年是第八届,参赛人数达到了破纪录的318人,参赛学校达到56所。参赛人数之多、水平之高,竞争之激烈,非往届所能及。比赛中,来自泰北的百年华文名校——南邦公立育华学校的陶家君等三名同学表现突出,分别捧回亚军奖杯和两个优胜奖状。

  据称,此前南邦育华学子陈婉萍曾在此类大赛中荣获过冠军。此次获奖,再次表明,正是南邦公立育华学校对华语事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培育,才有了今天的华语之花在泰北绽放。(黄石侨办外派教师 吴高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