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华夏中文学校北部分校召开新学年教师大会

2011年09月15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周末》消息,近日,美国华夏中文学校北部分校新学年教师大会在Montclair州立大学召开,20多名教师到会参加。大会由新升任的副校长屠黎群女士主持,校长孟繁臣致开幕词。

  孟繁臣肯定了全体师生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6点新学年的新思路、新要求:1、教师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既教书,又育人;2、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3、调整改善教学组织结构; 4、强调中文课教师的班主任职责;5、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备课和编写教案;6、抓好中文教学的单元、期中、期末的复习考试工作。

  另外,孟繁臣还传达了华夏总校2011-2012学年活动安排,并倡导各位教师充分挖掘学生才能,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活动。

  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邀请资深教师做经验报吿是华夏北部分校的优良传统。今年,汤江勤、游毅敏、张世红以及王启蒙作为教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教书育人心得;冯丽芸也代表新教师,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教学体会和感悟。

  午餐之后,各部分组讨论,各位教师积极踊跃发言,为教学质量改善、教师自我提高以及学校的建设献计献策。孟繁臣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与会者表示感谢,对大家放弃长周末的休息,积极赶来参加会议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赏。下午3点半,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闭幕。

  位于Verona高中的华夏北部分校创始于1995年,每周6下午教授课程包括:中文学前小班至9年级、CSL亲子班2岁起、成人中文零起点至高级班、马立平实验班、中国国画、中国书法、声乐、舞蹈、小提琴、国际象棋、空手道等。(舒逸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