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达加斯加塔大孔子学院举办首届汉语人才招聘会

2011年09月15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达加斯加塔大孔子学院举办首届汉语人才招聘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汉语人才招聘会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举行。

  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首届汉语专业毕业生、汉语强化班学员及留华归国人员共50多名求职者参加了招聘会。15家当地中资企业与会招聘汉语翻译与管理人才。

  近年来,中国与马达加斯加的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中国已经成为马达加斯加最重要的新兴合作伙伴。中马经贸关系的快速发展使得当地汉语人才日趋紧俏,也为孔子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组织此次招聘会,为中资企业用人单位和汉语求职者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