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首批外派欧洲教师抵达意大利 备受华校欢迎

2011年09月19日 11:26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侨办首批外派欧洲教师抵达意大利备受华校欢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4日下午,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为国侨办首批外派欧洲的两位来自温州的华文教师到该校执教,举行了欢迎仪式。

  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校长潘世立对两位华文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国侨办首次向欧洲派出优秀华文教师,为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潘世立还在欢迎仪式上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传达了国侨办等四部门关于开展“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和“中华诵•2011全球华人学生暨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潘世立希望全体教师遵守职业道德,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华教品牌,构建一流华校做出贡献。

  据了解,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是由温籍侨胞潘世立于2001年创办的全日制中文学校。该校创办以来,不仅得到了当地华人华侨的欢迎,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该校长期与意大利COSPE合作,作为有注册、有许可、目前全意大利惟一一所被教育部门纳入多元文化教育计划的华文学校,其独特、鲜明的办学模式一直受到托斯卡纳大区、佛罗伦萨省市教育机构的重视,被誉为多元文化教育领域最注重教学质量、中意文化交流的学校。近日,该校被国侨办授予“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并成功与北京语言大学合作,在佛罗伦萨开设“北京语言大学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教学点”,使该校初中毕业的学生在佛罗伦萨享受到中国重点大学的教学待遇。(刘时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