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华文学院开班

2011年09月19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华文学院开班
第50期全国侨务干训班部分学员与领导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北京华文学院网站消息,2011月9月14日上午,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京华文学院隆重举行,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许玉明、北京华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彭俊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侨办和国务院侨办各司及直属单位的共12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班仪式由北京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亚东主持。

  典礼仪式上,许玉明作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分布在海内外的几千万华侨华人是中国的重要资源,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要求广大学员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责任感,端正学风,务求学有所获。

  彭俊介绍了侨务干校的历史以及中国开展侨务干部培训的历史并展望未来,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实现“三个转变”,即适应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岗位,从机关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希望大家加强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进步。

  之后,干训处副处长苏志轩做了入学说明。据悉,本期培训班将讲授为期两周的侨务理论、侨务工作热点等与侨务工作相关的内容。之外,还为学员安排了分组讨论、外出参观、文艺联谊等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