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华作协汉考考前辅导班14名学员喜获优良成绩

2011年09月26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消息,2011年汉语水平考试于7月和12月分两次举行,7月的汉语水平考试,由印华作协文友雯飞和碧玲辅导的印华作协汉考考前辅导的14名学员,均获得优良成绩。近日,印华作协主席袁霓在会所二楼向参加汉考的学员转发“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发出的汉语水平考试HSK成绩报告。 

  两位辅导老师雯飞和碧玲,部分学员家长,作协理事出席该公布成绩报告的活动,14名学员分别是陈玉菁、林夏云、陈玲玲、曾玉美、陈美湘、陈明珍、娣安、陈庆伟、陈淮、陈庆勇、郑诗礼、安迪和陈元。

  袁霓为学员能取得好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学员们再努力,争取在更高级别的汉考中取得好成绩,据悉,印华 作协也将为欲参加12月份汉考的学员进行辅导。(爱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