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迎来9周年校庆

2011年09月26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迎来9周年校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迎来了9岁生日。

  从世界各地赶来的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师生近10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欢庆的时刻,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面孔,但是他们说着同一种语言——中文。他们当中,既有德高望重的知名教师,也有正值青葱岁月的青年学子,福星孔子课堂中方合作院校华侨大学代表团应邀出席了校庆活动。

  多名校友为了参加校庆,不远万里地赶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都秉持着“孔学千秋垂世训,子仁万载勒丹书”的福星精神。

  嘉宾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对长城汉语教室的学习功能赞叹不已。校庆典礼上,隆重推出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我的福星,我的梦想》的专场演出,让福星学子圆了“不论身在哪里,心都能在一起”的梦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