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积极与美国高校商洽汉语教学合作

2011年09月30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积极与美国高校商洽汉语教学合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委派副院长曾毅平于2011年9月24-25日专程前往北京,与到访的美国佛罗里达中部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人文艺术学院代表克丽丝汀·康德尔教授商洽汉语教学合作事宜。

  双方就合作培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开展“X+Y”学历与非学历汉语教学、学生交换学习、汉语师资培训、教学实习、组织暑期课程班及冬夏令营,以及通过建立“中国藤”项目平台,与有关媒体合作开展汉语教学节目及电视剧制作等达成初步意向。双方约定,待报请上级部门批准后再行签署各专项协议,启动相关工作。康德尔教授还转达了佛罗里达中部大学希望与暨南大学合作开办孔子学院的愿望。

  受院长郭熙委托,曾毅平还向陪同访问的美国西方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影视文化与移动媒体项目交流合作总裁邝建人先生颁发了美国招生代理聘书。

  据悉,佛罗里达中部大学拥有4万名在校生,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学术声誉排名全美第207名。(李洁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