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孔子课堂中国文化月活动开幕

2011年10月09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孔子课堂中国文化月活动8日在该校礼堂拉开帷幕。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校长巴·扎丹巴、外国语学院院长朝格吉勒玛以及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于健等出席开幕式。

  扎丹巴致辞说,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与中国东北师范大学合作开办的孔子课堂,致力于培养汉语教师、汉语人才,传播中国文化,为增进中蒙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孔子课堂成为蒙古国青少年学习汉语的园地和中蒙文化交流的平台。

  朝格吉勒玛说,孔子课堂举办的中国文化月活动将进一步增进蒙古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她介绍了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在推广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国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就,还鼓励汉语系师生以举办中国文化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

  当日,新华社乌兰巴托分社和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新华影廊”“游览中国风光 品味汉语文化”大型摄影图片展也在该校巡回展出,成为本次中国文化月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

  开幕式上,师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太极拳等。(记者 石永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