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百余师生迎新联欢

2011年10月09日 10:57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百余师生迎新联欢
互动《龙船调》
太极拳绵延悠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9月30日下午,田家炳教育书院111教室回荡着阵阵欢歌笑语,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11年下学期迎新联欢会在此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与学院教师及中国学生代表等100余人欢聚一堂,陶醉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

  联欢会由学院教师莫斐雅和新传院学生王佳俊主持。在来自刚果的李祥和俄罗斯的梅花、丽霞优美动听的俄语吉他弹唱声中,迎新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新传院学生赵敏带来的独具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月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领略了中国民族舞蹈的风采。韩国学生金奎兑、也门学生阿里、斯洛文尼亚学生利文的独唱则让在场的观众再一次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新传院王佳玉同学带来的小提琴独奏《River flows in you 》将观众深深地吸引到美丽的意境中。

  作为陈氏太极拳的传人——加拿大学生马丁的太极拳舞得绵延悠长,尽显太极精髓。教科院的李贵林和谭湘府的吉他弹唱《歌曲串烧》,清新活泼,成为联欢会的一大亮点。俄罗斯的丽娜为观众带来了热辣的肚皮舞表演,将整个迎新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新传院的王璐为我们带来独唱《龙船调》,互动处全体留学生齐声说“我来推你嘛”,引爆全场。联欢会在欢快活泼的俄罗斯留学生的小合唱《Halo》声中结束。(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李成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