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缉毒总局开设汉语培训班

2011年10月27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缉毒总局开设汉语培训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1年10月25日,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国家缉毒总局举行了汉语培训班开学典礼仪式。

  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的外方代表有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国家缉毒总局副局长萨盖巴耶夫以及参加第一批汉语培训的12名学员,中方代表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警务参赞戴绪魁、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苏白•阿那别克教授及孔子学院教师代表。

  开学典礼仪式在庄严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国家缉毒总局副局长萨盖巴耶夫用不久前去中国时学会的汉语“你好”向大家问候,之后他说:非常感谢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派老师给他的部下教授汉语。他用生动的实例说明学习汉语在缉毒国际合作方面的重要性。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苏白•阿那别克教授向出席开学典礼的学员们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办学方针并用自己学习汉语的亲身体验鼓励学员学好汉语。

  紧接着,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警务参赞戴绪魁称赞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为中吉人民的友谊做了一件好事。中国和吉尔吉斯是友好邻邦,吉尔吉斯缉毒总局的同事们学习汉语有利于改善两国缉毒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缉毒总局签订了教学协议,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向培训班赠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