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致力海外华文教育事业 13名温籍侨胞获表彰

2011年11月04日 10:43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30日,“第二届华文教育大会”在西安盛大开幕。开幕式上,1751名优秀华文教师和189名杰出华教人士受到表彰。其中,10名温籍侨胞获“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奖”,3名温籍华校校长获“华文教师优秀奖”。

  获“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奖”的10位温籍侨胞分别是: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校长潘世立、意大利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郑贤杰、意大利米兰第一中文学校校长胡光绍、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会长陈正溪、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蒋忠南、西班牙马德里中文学校校长叶玉兰、西班牙长城龙企业集团董事长李汝龙、西班牙远东工贸集团总裁黄志坚、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常务主席金建书和法国华侨华人会中文学校校长戴克权。

  获“华文教师优秀奖”的3名温籍华校校长分别是:西班牙马德里中文学校校长叶玉兰、马德里爱华中文学校校长黄小捷、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校长蒋忠华。

  据了解,“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奖”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今年首次设立的奖项,旨在奖掖热心海外华文教育人士,激励更多人关心和支持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华文教师优秀奖”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继1999年和2007年两次评选并表彰之后,再次评选并表彰。(温州市侨办 刘时敏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