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和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与湖南学生牵手联谊

2011年12月2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尼和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与湖南学生牵手联谊
印尼华裔青少年代表表演富有当地艺术气息的舞蹈 唐小晴 摄
博才实验中学学生为客人表演中国古典舞蹈 唐小晴 摄
近150名印尼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合影留念 唐小晴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2月23日电(唐小晴)12月22日下午,近150名印尼和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开展联谊活动。

  来自印尼、马来西亚的初中和高中生年龄主要集中在12至18岁。联谊会上,部分华裔青少年代表和博才实验中学的学生分别表演了富有本国文化艺术气息的舞蹈及歌曲。其中,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的学生为客人热情洋溢的演奏了一首笛曲,连获华裔青少年的赞叹。印尼华裔青少年代表则用地道的中文向中国学生和老师献上了一首《至少还有你》,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此外,带有印尼气息的舞蹈更是将联谊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整个活动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氛围,印尼、马来西亚师生们切身感受到了湖南学子们的艺术素养及淳朴、热情和友好。

  在联谊活动前,华裔青少年参观了博才实验学校校园并合影留念。据悉,华裔青少年一行12月26至27日将赴张家界游览秀丽风景。完

分享按钮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