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组织研讨会 新老教师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组织研讨会 新老教师交流
2009年09月03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星星生活》报道,由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将于9月20日在约克大学联合主办海外华文教学研讨会,届时将有4位来自中国的资深华文教育专家作专题讲座,与在多伦多从事华文教育工作的人士互相探讨发展议题。

  主办机构组织此次研讨会旨在为当地的华文教育工作者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参加者可以利用讨论会的平台了解海外华文教学的最新动态,收集教材、声像资料等教学资源,与专家和新老华文教育工作者广泛交流教学和研究心得、探讨华文教学新模式新方法。

  届时,来自中国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张建民将主讲“网络汉语教学、汉语课程设计与教材编写”,中国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汉字文化教育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戴汝潜主讲的题目是《序化高效,尽早阅读》。加拿大亚省汉语教师协会主席谢绵绵将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以“加拿大汉语教学爱城实践的启示”、“为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成功创造条件”为主题,和与会专家、教师进行讨论。另外,中国汉语办公室驻北美地区总代理人陈俊波陈俊波则将介绍中文教材资源和相关最新信息。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