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赞助中文教育 美国三家华教机构受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汇丰银行赞助中文教育 美国三家华教机构受益
2009年09月03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哿依(右二)代表汇丰银行(HSBC)圣盖博分行将6000元捐赠给中文教育机构。(马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汇丰银行圣盖博市分行本月1日捐赠6000元给三家华人中文教育机构,以回馈华人社区,推动中文教育。

  汇丰银行圣盖博分行首席副总裁张哿依表示,分行顾客和员工有很多华人,每年都会拨一笔经费回馈华人社区。他指出,中文在世界愈来愈流行,希望这笔钱能用来推动普及中文。

  今年得到资助的机构包括全美中文学校、核桃市孔孟中文学校和华星基金会,三校各获2000元。

  核桃市孔孟中文学校校长曹笑莲、全美中文学校校长廖红梅表示,他们很高兴获得奖金,将利用这些资金为学生举办中文学习相关的比赛、参与社区活动等,丰富学习生活。华星基金会董事长何祖芬表示,他们首次获得赞助,将用于中文夏令营,让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华文化。

  张哿依也说,受到经济影响,今年的赞助资金比往年少,但仍然不会因此放弃回馈社区。(马云)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