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爱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书包里的爱好
2009年09月11日 15:41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个小朋友都有很多兴趣爱好,我们班上的同学们就把自己的爱好藏在了书包里。

  胖胖的小强是个美术、音乐爱好者,他的书包里每天除了带画笔、水粉颜料,还藏着心爱的口琴呢。

  小辉是个爱做科学实验的人,他每天拿着电池、小灯泡等东西研究。

  小其的书包里养着宠物——一群可爱的蜗牛宝宝。他说:“蜗牛是聪明的动物,会留下白色的线找到回家的路。如果我能发明一双‘蜗牛鞋’,就不用担心会迷路了。”

  兴趣爱好能激发我们的思路,各位小朋友,你们都有些什么兴趣爱好呢?(摘自:美国《侨报》,作者:蒋静燕,9岁)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