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新中文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表彰杰出师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北新中文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表彰杰出师生
2009年09月21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大朋(左五)颁发张徐雅华纪念奖学金-AP中文学者奖,左四为校长黄元杰
    北新中文学校文化常识比赛获全美第三名,右一为指导老师吴融容,左一为校长黄元杰(陈雯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北新中文学校日前举行开学典礼,并表扬杰出学生和老师。

  当天首先颁发2009年张徐雅华纪念奖学金-AP中文学者奖,奖励优秀中文AP学者,每名获奖状及奖学金50元。该校校长黄元杰表示,此优异成果归功于学生认真学习,及老师的耐心指导。

  今年北新中文学校AP中文考试十名考生全数通过,其中八人获满分五分,两名学生获四分。此外,北新中文学校另有十名学生参加SATⅡ中文考试,分别获得720分到满分800分的优良成绩。

  另外,北新中文学校还代表新泽西中文学校协会,参加旧金山全美中文学校学会文化常识比赛,荣获高年级组第三名,获奖金500元。

  吴融容老师也因多年的绩优教学以及热心参与社区服务,荣获新泽西中文学校协会膺选为年度最佳中文老师,并将于26日赴普林斯顿日校举办的祭孔大典上领奖。

  北新中文学校创校于1981年,以蒙特维尔高中为校址,每周日下午2时至3时50分上语文课,招收四岁以上的学生,设有唱游班、注音班、一到十年级、CSL班及CSL成人班。

  除两小时语文课外,该校并有一小时的文化课。文化课包括空手道、儿童舞蹈、素描绘画、美工珠花、笛子、中国棋艺、卡拉OK、中国书法国画、扯铃、文化常识等。(陈雯娟)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