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文化司司长莅暨大指导华文教材出版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文化司司长莅暨大指导华文教材出版工作
2009年09月21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暨南大学网站消息,9月16日上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司长刘辉、华文教育处处长邱立国等领导莅临暨南大学,指导《中文》、《汉语》、《娃娃学华语》三套系列教材的出版工作。暨大校长胡军,校党委书记蒋述卓等接待了刘辉一行。

  刘辉对三套教材的样书进行了审查,他指出,这三套华文教材是为海外华侨华人子弟学习华语而编写的,对推广中华文化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出版《娃娃学华语》的过程中,须充分考虑到儿童学习的各方面需要,注重儿童心理,出版物要有可读性和安全性。

  他针对诸多出版细节作了特别指示,并强调本次出版工作任务紧、责任重,出版社务必把好内容、装帧质量关,做到效率和质量兼顾,又快又好完成该三套教材的出版工作。

  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华文学院院长郭熙以及出版社社长徐义雄、出版社编辑及三套教材的作者参加了教材出版工作会议。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