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水牛城成立中文密集训练高中 增收中国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纽约水牛城成立中文密集训练高中 增收中国学生
2009年10月1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州水牛城公立学校日前计划与中国教育界合作,成立“中文密集训练学校”,该学校中一半的学生为本地人,另一半将来自中国。

  学监威廉斯说,这所高中计划招收300到500名学生,提供英文、中文、两国文化和历史课程。学生将在校修课四年。

  威廉斯预期,透过该校的安排,水牛城的学生可选择在中国学习一年,或参加较短期的夏季学习计划。水牛城将为中国教师提供参加“领导学院” 的机会,该计画旨在培训校长和学校行政人才。

  他表示,下个学年上述两项计划就可开始,但中文密集训练学校还需要进一步筹划。

  他说:“我们大概还需要两、三年时间完成所有计划事项。”

  威廉斯说,中文密集训练学校除了提供密集语文教学以外,还将提供所有高中的完整课程。

  数十名来自中国的学生已经在水牛城私立和教会学校就读。这些中国学生希望就读美国高中,以更好的进入美国大学。水牛城增收中国学生不仅增加学校的多元性,更有助学校的收入。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