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建国大学中文系学生办“中华文化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雅加达建国大学中文系学生办“中华文化节”
2009年10月13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雅加达建国大学中文系学生会(Himanda)部分领导。(陈春钿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尼雅加达建国大学中文系学生会于10月8日至10日,在该校举行展览会,有近十间摊位参加展出,所有展品都是青年学生所嗜好的,包括电脑、、食品、化妆品等,深受大学生们所关注。这是今年雅加达建国大学中文系学生会为应中华传统中秋节而举办的“中华文化节”的其中活动之一。

  今年的“中华文化节”的筹委会前后花了5个月时间进行筹划,包括三大活动,即展览会、华语急智比赛以及戏剧表演。其中,戏剧表演是今年“中华文化节”中规模最大,也是最受到筹委方面关注的活动,将由建国大学中文系学生会属下蝶夢舞团演出“嫦娥的传说”及各种精彩舞蹈。

  雅加达建国大学中文系目前有16班,共有学生400多人。今年曾两次参加中国夏令营活动,分别是在4月3日至26日,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及7月8日至8月8日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16位派去参加夏令营的大学生均获得膳宿、学费全免的优惠。(陈春钿)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