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大马计划再提申请 吉打里华小不放弃扩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第十大马计划再提申请 吉打里华小不放弃扩建
2009年10月19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打里华小410名学生安静地坐在村委会大礼堂内,观赏同学们呈献歌舞表演。(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基于政府征地问题迟迟未能获得解决,大马吉打里华小未能在第九大马计划下兴建三层楼新校舍,校方期待在第十个大马计划下再次提出申请。

  该校校长杨郁华说,政府原本批准在第九大马计划下拨款130万令吉兴建一座三层楼、拥有6间课室及楼下作为行政楼的新校舍,但由于政府向有关地主征地的问题迄今尚未圆满解决,政府最近更以期限已过为由,收回上述拨款。

  征地问题未解决

  他说,校方目前只有期待在第十大马计划下,重新提出申请,他希望彭亨文冬国州议员关注及协助校方早日落实扩建的心愿,并给予大力支持与协助争取新的拨款。

  杨郁华在学校儿童节庆典议式后说,政府已经支付10万令吉购买学校后方占地一英亩的胶园地,不过,后来地主以其胶园中尚有一间破烂的木屋要求政府给予赔偿,但政府并未应允,以致土地问题迄今不能解决。

  杨郁华致词时,促请同学们要尊师重道,努力求学,做个好学生,长大后成为好公民。他也鼓励学生们注重三语,以便将来升上中学后,学习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