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联国中筹建新校舍 24所华小独中协助募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华联国中筹建新校舍 24所华小独中协助募捐 
2009年10月22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阔别15年,马来西亚太平华联国中再度展开“华联行”筹款运动,为该校3层楼新校舍计划展开筹募经费,本着华校一家亲精神,结合拉律峇登司南马县内的24所华小及唯一的华文独中力量,誓让新校舍兴建大计早日落实。

  该校已酝酿筹备多项计划,让扩建校舍大计早日兴建起来,而“华联行”是其中一项活动。

  21日,该校建校委员会一行人,将“华联行”的募捐卡,分发给24所华小及独中,由各华小校长或代表接领,协助募捐工作。

  据了解,在15年前,该校也曾向外推动募捐活动,成功筹建一栋现有的4层楼行政教师楼。

  “华联行”的推动,主要是该校鉴于目前的教室已不敷应付每年小六毕业生踊跃申请就读该校的需求,加上现有课室已残旧,甚至成为危楼的情况,因此急需扩建新校舍。“华联行”募捐卡已率先在国中校园内推动,如今更进一步推广到县内各华小及独中,冀结合各华小独中力量,得到更广大的华社支持。

  根据统计,该校每年只能招收的新生人数约320人,但县内各华小的小交毕业生人数却多达近2000人,僧多粥少下,不敷容纳情况严重。

  计划中兴建的新校舍,估计每层拥有7间课室,因此一栋3层校舍将拥有21间课室。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