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丹州拟在宗教学校教华文 增设华语学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丹州拟在宗教学校教华文 增设华语学会
2009年10月25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吉兰丹回教发展、教育和宣扬委员会主席末阿玛24日透露,吉兰丹政府计划在不久后把华文列为州内回教基金会旗下宗教学校的科目之一。

  他说,在丹州回教基金局开办的宗教学校当中,已有7所成立华文学会,由于反应良好,州政府打算把华文列为其中一个科目。他说,当局是基于看到这些宗教学校的学生积极参加华文学会作出这个决定。

  他也说:“虽然此项活动才刚实行,但这7所学校至今已有250名学生参加华文学会,并只在假期和周末学习。”

  末阿玛说,由于学生的积极反应,明年将会增设数个华语学会,以让学生更容易掌握华文。

  他说,虽然政府还未计划派遣学生到中国深造,研读宗教课程,但州政府已率先派遣4名苏丹依斯迈佩特拉国际回教学院毕业生到中国学习华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