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霹州褒奖退休华校教师 14人获颁“杏坛勋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霹州褒奖退休华校教师 14人获颁“杏坛勋章”
2009年10月27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5位马来西亚霹雳州教育界名宿和9位退休华校教师,24日领取了“2009年度杏坛勋章”。

  这项活动由霹雳州尊师重道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霹雳中华大会堂、全国校长职工会霹雳州分会和霹雳华校乐龄教师协会联办。在这项活动中,也配合霹雳州师范学院华文组新学员开课举行迎新仪式,向杏坛工作者献上崇高的敬意。

  霹雳是大马唯一有颁赠“杏坛勋章”给年度退休华校教师,和为师范学院华文组新学员迎新及举行开课礼的州属,而且连续举办了12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霹州师范学院华文组历年来最多学员的一年,共有235位学员。今年共有23个华团参与派赠红包给师范学院华文组新学员。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