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社近百人欢庆教师节 贺中文学校越办越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洲华社近百人欢庆教师节 贺中文学校越办越好
2009年10月27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洲华裔相济会理监事与教师们以及来宾们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澳洲华裔相济会日前设宴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相济会的理监事和各部门领导、中文学校教师及家属们共近百人出席了宴会。

  宴会大厅回荡着悠扬的中国民乐,主席台上悬挂着鲜红的会议横幅,台两边摆放着艳丽的花束,使整个会场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

  澳洲华裔相济会会长暨中文学校校长韩普光与每位前来参加宴会的佳宾握手,欢迎他们的到来。他指出,在海外的中文教师,不仅要教育孩子们学好文化,更要借助中文教学来传承中华文化,并借以维系海外华人与祖籍国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他表示,二十多年来,在这份信念的感召下,在学校领导和教师们共同不懈地努力下,中文学校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更令人欣慰的是目前有不少年轻教师也加入到中文教学的行列来,师资力量不断加强。

  中文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探真在致词中表示,中文学校开办20多年来踏踏实实、越办越好,是会长、校长、理监事和全体老师们共同努力,辛勤耕耘的结果。

  华裔相济会荣誉会长黄焕松医师也在致词中勉励全体教师,巩固现有的教学成果,继续深化教学研究,将中文学校越办越好。

  在欢快、悠扬的中国民歌乐曲声中,全体来宾走上大厅正中的舞台,列队合影留念。

  各分校的教师们也陆续登台,以合唱的形式向大家献歌。当唱到“明天会更好”歌曲时,台上台下同声合唱,情景感人。大家借歌唱出了心中的期盼,也唱出了对华裔相济会和中文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