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槟州办文学讲座 逾70华文教师现场“取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槟州办文学讲座 逾70华文教师现场“取经”
2009年10月27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小平(右3)移交感谢奖予益宝多集团董事长廖桂萫,左起:潘碧华、聂珍钊,右起:联邦师范学院华文科主任何丽芳及邹建军。(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2名中国教授邹建军及聂珍钊首度在马来西亚槟州主讲现代文学的教学技巧,吸引州内逾70名来自州内各中学华文教师参加。

  邹建军及聂珍钊分别主讲“徐志摩诗歌艺术与现代诗歌欣赏”及“伦理演变与五四诗歌的教学”。另一名主讲人为马大中文系教授潘碧华,主讲“华文教师学位进修与大学中文系”。

  槟州教育华文科助理局长曾小平说,教育局发函邀请州内的中学华文教师,包括国民型、国民及5所独中的教师,旨在让华文教师掌握现代文学最新的教学技巧,以便能提高学生授课的效率。

  他指出,这2名中国教授是马大的客卿教授,他们与潘碧华配合,并获得益宝多集团赞助经费,而首次举行的这项讲座,并希望未来能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让华文教师受惠。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