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社慷慨支持 助学亚洲国际友好学院贫困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华社慷慨支持 助学亚洲国际友好学院贫困生
2009年10月30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亚洲国际友好学院为落实推动华文教育的纲领,打造成一所非营利的教育机构的努力,获得社会各界的支持。近日,棉兰东岳理事会和锦江东岳观理事会表示,将分别资助亚洲国际友好学院学生各一名,为他们提供4年全程助学金。

  棉兰东岳观董事会主席黄玉汉及锦江东岳观理事会主席李金龙,早前专程通知苏北华联理事会,表示对苏北华联助学金伙伴计划表示理解,并愿意成为苏北华联助学金伙伴。

  亚洲国际友好学院优先且大量地给选读汉语师范方向的学员,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此举深获印尼社会各界的支持,纷纷主动加入成为苏北华联助学金伙伴。

  现在已正实成为苏北华联助学金伙伴的华社团体已超过25个,公司或个人已达20个,社会各界对亚洲国际友好学院的爱护和支持,大大地加强了苏北华联同人的信心。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