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市区设备仍全 马30余华淡小督学赞吉胆华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远离市区设备仍全 马30余华淡小督学赞吉胆华小 
2009年11月06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联小学董事长王睦端(前)率领督学们参观校园。(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大马全国各州华校及淡小的督学一行30多人趁在巴生开会之便,特地到吉胆岛的华联小学参观,以了解岛上的学校发展情形,包括校长及老师的教学生活、学生的学习进展等。

  督学团是在雪州教育局华校督学游雅伦的率领下,到华联小学参观,获得华联小学董事长王睦端等三机构,包括家协主席林衍南,校友会主席蔡春娥、校长刘春燕、老师及学生的热烈欢迎。

  华联小学校长刘春燕在会上以幻灯片介绍华联小学的创校及发展经过、老师的来源及生活、学生考试成绩及课外活动进展等。华联小学虽是在岛上,交通不便,但学校的硬体设备完善及现代化,包括冷气礼堂、会议室、科学室、全校分隔式音响系统及放映机等,都给到场督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雪州华校督学游雅伦致词时,感谢华联小学三机构理事盛情招待,让全国督学有机会到岛上参观。他说,许多外州督学都是首次踏足吉胆岛,他们对吉胆岛的纯朴民情,浓厚的人情味,感到温馨。

  “在陆地上的学校,大家见惯了,但在吉胆岛上的学校,就很难有机会见到,因此趁全国督学在巴生开会,我们安排他们进吉胆岛参观,了解岛上老师的教学与生活。”

  另外,大马教育部华校督学江翔嘉说,吉胆岛是个很特殊的地方,虽然交通不方便,但华联小学的硬体设备却非常完善齐全。他赞扬三机构的努力及热爱华校精神,使岛上的学生能在舒适的校舍中求学。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