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华文教师赴华参加“海外红烛故乡行”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华文教师赴华参加“海外红烛故乡行”活动
2009年11月09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菲律宾华教中心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特委托菲华教中心组织菲律宾华文教师参加第二届“海外红烛故乡行”,赴广东和北京两地参观考察,亲身感受博大的中华文化,体验改革开放后祖(籍)国经济和社会的迅猛发展。

  参加这次“海外红烛故乡行”活动的10名菲律宾华文教师是大马尼拉的姚贻发、施玉梅、蔡淑华、庄明旋、董丽珠、蔡让治,吕宋的王淑美,米沙鄢的黄华仁,棉兰老的庄荣箴、游丽英。

  他们将于11月6日至14日在广州和粤北活动。11月15日前往北京,次日起开始游览八达岭长城,参观水立方奥运场馆,观看国家大剧院演出,游览天安门广场、故宫,登城楼,品尝北京全聚德烤鸭风味。11月18日结束全部活动返菲。

  为了肯定海外华语老教师的贡献,倡导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激励更多海外华裔新生代投身华文教育事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于去年10月启动了“海外红烛故乡行”,作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海外华文教师暖心工程”的重点活动。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