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光棍节”文化
2009年11月11日 14:37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光棍节来临,年轻人在“爱情超市”里寻觅姻缘。近日,以缘分和爱情为出售对象的北京首个“爱情超市”落户北京西直门西环广场,为年轻人在光棍节寻觅缘分开辟了新去处。在爱情超市里,摆放着很多单身者的资料,按照性别、年龄、收入等条件分别上架。所有单身者可以根据这些资料来筛选自己中意的候选人,如果当场挑中了,认证个人身份后即可通过超市管理员和对方取得联系。...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光光——男光棍

  明明——女光棍

  脱光——男光棍名草有主

  失明——女光棍名花有主

  光复——重新回归光棍状态

  小鸟级——不是不想找,而是找不到的级别

  菜鸟级——处于两场爱情的间歇期,纯属休息的那种

  肉鸟级——因各种原因而不想再谈恋爱,但也期待真命天子的级别

  骨灰级——万花丛中过进而看破红尘的级别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