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语广播奖在京揭晓 共5大奖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全球华语广播奖在京揭晓 共5大奖项
2009年11月11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1日电(叶富铭)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全球华语广播奖颁奖盛典今天在北京隆重举行。

  全球华语广播奖是全球华语广播网创立以来,首次对华语广播节目进行的一次集中展示。首届“全球华语广播奖”共推出“主题广播奖、文化交流奖、魅力主持奖、公益贡献奖、年度飞跃电台奖”等5项大奖。

  获得主题广播奖的是:美国鹰龙传媒(洛城双语广播电台)、香港电台普通话台、美国纽约中国广播网、加拿大中文电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

  获得文化交流奖的是:美国都市传媒有限公司、台湾KISS RADIO、俄罗斯之声、加拿大国际广播电台、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获得魅力主持奖的是:台湾IC之音电台、香港电台普通话台、美国鹰龙传媒(洛城双语广播电台)、澳大利亚墨尔本3CW中文广播电台。

  获得公益贡献奖的是:台湾慈济人文志业广播部、香港电台普通话台。

  获得年度飞跃电台奖的是:美国鹰龙传媒(洛城双语广播电台)、澳大利亚墨尔本3CW中文广播电台。

  来自海外29家华语广播机构代表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省会城市广播电台负责人,全球华语广播奖各参选单位负责人,中央各部委、央企新闻发言人,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委员会,高校专家、业内精英及各界人士5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